麻辣烫太烫

春乏秋困,及时行乐。

『过气网红叶不修』④(all叶)

1,2,3有改动
改动比较大
建议重看
新年快乐。


1.甭管君莫笑怎么如火中天
陶轩反正是气的要死
当年换个麦都躲得跟黄花大闺女似的
现在见识到世俗世界的险恶了!
开始抛头露面了!

陶轩心情犹如被坏小伙拐走闺女的留守爸爸
委屈,难受还想哭。



2.“新人”进群了
职业群陷入了诡异的平静
每次这种集体踌躇的时刻
有个人总会出现
“别装了,叶秋叶秋叶秋是你吧?!是你吧?!是你吧?!?!”
蓝雨的机会主义者
妙啊



3.就他蓝雨的说了话
我不说话不就显得
我很怂
怕了他君莫笑?
不行!
这当然不可以!
孙翔脑子里这么一过
噼啦噼啦噼噼啦
“哟,新人,刚来要不要哥带你?”

出生牛犊不怕虎
后生可畏
勇士乎



4.“好啊!”
“那就指望大佬能在自己频道能多多提提我了。”
“什么火箭,豪车那些个礼物就不用刷了,多不好意思啊~”
职业群一阵沉静
孙翔脑子一白
“谁!谁要给你刷!礼!物!了?!”
“大佬不是要带我吗?【笑眯眯表情.jpg】”

这打一棍顺杆爬的无耻劲儿
是叶秋本人没错了!



5.“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孙翔你小子傻了吧!跟老叶那种老狐狸斗你还嫩得像只小母鸡儿了,是吧,队长?”
“呵呵。”这是喻队
“话说叶秋你行不行,行不行啊??搞直播还开个小号??多拉低我们职业游戏博主的档次啊,这样可是会败坏职业风气的啊。”
对于这个问题,职业群的其它人也很好奇,静静的等待着叶修的答案
然后就冷群……那当然不会!有黄少天在的群从来都热情得如艳阳高照,如七月流火
“叶秋叶秋叶秋叶秋叶秋叶秋叶秋叶叶秋叶秋叶秋叶秋叶秋叶秋叶秋叶秋叶秋叶秋叶秋”
“叶秋叶秋叶秋叶秋叶秋叶秋叶秋叶秋”
“我去!叶秋你人呢?!”
“叶秋你人呢?!”
“少天,别刷屏了,我帮你叫人。”这是善解人意的喻队
“君莫笑,在吗?”
“在呢,啥事儿?”秒回

明明把人叫出来了却感觉自己被亲队长打脸了的黄少天大大在心里暴风哭泣



6. “闲话少说。你想干什么?”这是韩文清
“作为萌新,自然是抱着真诚的心和大家友好交流。”
“希望大家在下个月联盟TV的新人挑战赛多多照顾。”
“老叶,你还要不要脸啦!”张佳乐再一次被叶修所震惊
孙·好了伤疤忘了痛·翔再一次奋斗到第一线
“黄少天!!你给我出来!骂谁母鸡呢?!”

这弧长的——



7.君莫笑这段规规矩矩但对上说话本人就特别惊悚的发言
职业群人精儿心照不宣
这句话阅读理解的正确答案是
不要掀掉我的马甲顺便捧捧我

你这么棒
怕不是要给个爱的么么哒哦



8.右下角小窗摇动
叶修点开一看 熟人
“叶队。”
目的达到了 叶修也不打太极
“哟,这不是大眼儿么,有什么事?”
……
“听说叶队要参加下个月新人赛?微草届时也会去看看。”
“这么给面子,王队仗义啊。”
“不过这次新人赛,微草也有几名小将参加……”
“到时我肯定会好好爱护我们未来的小花小草,尤其是小草。【头盔叼烟.jpg】”
【PY交易达成现场】

接过乔一帆递来的水的高英杰陡然一阵心悸












评论(1)
热度(46)
© 麻辣烫太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