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烫太烫

春乏秋困,及时行乐。

『粉丝礼物』(杰埼)

 OOC越来越严重了
脑洞也是完全停不下来_(:з」∠)_   
以及,头发梗真是玩不腻´_>`

     

       “叮咚~”
   
       “来了,是谁啊?”正在看漫画的埼玉听到门铃声起身走向玄关。

       “杰诺斯先生的快递,请问人在家吗?”

       “在的,你等一下我去喊人”为什么杰诺斯的包裹总会寄到我家?!虽然这个徒弟还不赖,但是时刻能体会徒弟的受欢迎程度的老师也是会很累的。埼玉有些郁闷地趿着拖鞋回到室内。

        “杰诺斯,有人送来有你的快递,现在在门口等着的。”

        “老师,我现在正在打扫厕所的卫生,能麻烦你帮忙签收一下吗?”从厕所里传来杰诺斯的声音。

         “哦,好的,没问题。”埼玉扣了扣脸,走向玄关,又在帮忙做家务啊,感觉自从杰诺斯来了以后,自己就很久没做过家务了,刚刚还腹议了他一下,怪不好意思的,这身为师长可是不行的啊!杰诺斯真是一个优秀的弟子,虽然自己并没有r什么好教的……这样想着的埼玉完全忘记在刚收杰诺斯觉得很麻烦的事情。

        一分钟后,埼玉把牵收好的包裹放在了矮桌上,然后歪歪地坐下,不停地看着收拾地很干净的公寓,感觉愧疚的内心似乎又中了一箭,这时,杰诺斯一边擦着手一边走了过来,在埼玉的对面坐下,拿过桌子上的包裹。
        “这就是寄给我的包裹吗,老师?”

        “是的,感觉里面有很多东西啊,是粉丝给你寄的吗?”

        “不,这个是我自己买的一些东西”杰诺斯一边利落地拆着包裹一边恭敬的回话。

        “欸,杰诺斯,你自己买的东西,是那种很高级的零件吗?”杰诺斯自己会买些什么呢?平时除了看到他对变强的执着一般也就是和自己行动,并不知道他的其它兴趣,埼玉有点好奇地看向杰诺斯。

        “并不是的,我的零件都是在博士的研究室研发的,这个包裹里的东西都是送给老师的。”啊,老师一直盯着我看呢,很紧张!镇定,杰诺斯,一定要把心意传达给老师!然后,杰诺斯从包裹里取出一礼品袋递给埼玉。

       “啊啊,给我的礼物吗?怪不好意思的……谢谢啦”虽然这么说,埼玉还是很高兴地接过袋子打开。

       “这一小袋是?”埼玉从礼品袋里拿出一个小袋子。

       “里面是大豆,黑芝麻,玉米等食物,里面都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可以为头发提供丰富的养分,增加体内黑色素,有利于头发生长。”

        “……那这个袋子呢?”

        “是一袋侧伯叶,用这种叶子煎水洗头发对脱发很有帮助,老师可以在后期使用。”

        “……啊哈,所以这两个袋子的作用也是……”埼玉老师的心情现在非常微妙。

         “这两袋是来自中国中药的特效生发配方,里面附赠的有药材,据说疗效十分的好。”

         “杰诺斯你自己不是也说过没有科学依据的事不要轻易相信吗?!……所以这个很硬又长的东西是?”

        “用ABS材料结合磁疗做成的磁性能头皮梳它把磁场的生物效应与推拿中梳搔法以及普通梳子的日常保健作用结合于一体,经常地按摩头皮,梳理头发,可以疏通头部经穴,刺激头皮发根……”

        望着对面滔滔不绝介绍梳子性能的杰诺斯埼玉的内心异常的挣扎,虽然是好心,杰诺斯到底是多在意我的光头啊!不行,好烦,好想揍他……这时,对面喋喋不休的声音突然顿住,埼玉疑惑地抬头望去。他看到一项严肃冷静的杰诺斯难得温柔地微笑的看着他。

       不好,感觉心跳在加速……埼玉的脸微微红了起来。

        “虽然这些东西可能没有直接在博士那里做植发手术有用,但是老师,这些是您最大的粉丝送给您的粉丝礼物,喜欢吗?”

        “啊……啊,挺,挺喜欢的”糟糕,感觉自己都语无伦次起来了!

       “是吗?!那我以后会多多送您礼物的!”

       “诶诶诶!以后还是不要了吧,要是以后的粉丝都送你这种我可是会很苦恼的。”真是蹩脚的理由啊……

       “那么,老师只要有我这一个粉丝不就好了吗?这样可以吗?”杰诺斯慢慢伸出手摸了摸埼玉软软的脸颊。

       “……”

       “……你这样太犯规了……”

      

      

评论(8)
热度(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麻辣烫太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