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烫太烫

春乏秋困,及时行乐。

『战蚊记』(杰埼)by麻辣烫

越到考试我越浪
然后过了地狱周
我乏力了
魔仙和养娃的脑洞已废_(:з」∠)_还待拯救
但是这篇有814字!段子中的段子王!
我知道我太良心了!
你们不用夸我
不过拉长占线可能不是很萌(haoxiao)
那么,还是不喜慎点w

谢谢@阿花不花阿提供的梗!

老师,我的初衷只是想让您睡个好觉

真的

您信我

“卡拉”

公寓门打开了

杰诺斯提着食材走了进来

把食材按类别放在冰箱里码好,走到客厅

看见矮桌旁边有一个棉团子

埼玉正缩在棉被里,睡得正香

杰诺斯小心翼翼地蹭过去

低头看着埼玉的睡颜

光滑的头顶,还带着反光

因为睡觉的原因脸显得有些红

好一个锃光瓦亮的红苹果

睡懒觉的老师,也好可爱

想着,改造人的脸上出现了浅浅的红晕

活色生香

杰诺斯好像受什么蛊惑了一样

头朝着埼玉的唇慢慢低了下去

“嗡~”

一只黑色的生物先于他着陆

定睛一看

一只硕大的蚊子

黑底白纹,身材壮硕

一看就是经历过秋霜打击的强者

简直让人心生敬畏

个头

分明是罪不可恕!停在老师红润的唇上

那里是谁的底盘大家心知肚明

打扰老师睡觉

还侵犯领域

处以极刑

都不足为过

愤怒但仍然冷静的杰诺斯

挥动了下手掌

将蚊子扇开,再准备对其施以掌刑

果不其然,那蚊子飞开了

扫描,定点

机械双臂飞速掠过

精度高力度准而轻

能轻松地碾死壮汉蚊而不打扰老师休息

真是细心之致

但是并没有什么用

只见那蚊轻松地从机械指的缝隙中飞出

临走还“嗡”了一声

极尽的嘲讽

杰诺斯登的头上就起了两个井字

随后只听见

“啪”,“啪”,“啪”,“啪”,“啪”,“啪”

声,不绝于耳

若不是声轻且没水音

不知道的还以为在做什么和谐的体力运动

但那蚊子仍然是逍遥自在到飞起

师徒在面对蚊子的捉急程度上真是惊人的一致

杰诺斯冷静的脸已然崩开

他抬起手掌

一簇火苗从掌心窜出

那速度就像闪电之势冲着壮汉蚊而去

可惜,再次被避开

又是一时间

房内火光四射

终于那蚊子飞累了

怏怏地落在了埼玉的眼眉处

条件反射已经形成的杰诺斯想也没想

一道火焰就是上!

终于是死了蚊子

也是……燎光了眉毛

自此,埼玉的眼睫毛以上

真正意义上的

寸草不生

“……”

“嘟……”

“喂,杰诺斯吗?”

“……是我,博士,您会移植眉毛的手术吗?”

“……这个,我还没研究过……”

QUQ

傍晚

埼玉醒过来了

他觉得今天睡的集不安稳

但是熟悉的气息也没能够让他警醒

他扣了扣脸,起身到厕所洗漱,看见了镜子

“……”

很好

在这公寓里

还能在他头上动火的人只有一个

徒弟

这种生物

果然是需要老师好好教导才行

评论(7)
热度(56)
© 麻辣烫太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