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烫太烫

春乏秋困,及时行乐。

『网瘾痴汉杰诺斯』(杰埼)

仅以此献给所有看了
幻想战斗
悟空VS埼玉
那个埼还打错了
的视频的
迷路的
小天使们

杠杠的杰埼

今天的杰诺斯格外的沉默

让埼玉有些不知所措

身为老师

关心弟子的身心健康是必要的

所以埼玉找到了杰诺斯

提出了自己的疑问

“啊,并没有什么大事,谢谢您的关心,老师!”

埼玉表示不信

一个视频能让

专注于增强实力和STK的弟子

变化如此之大

杰诺斯看埼玉不信

只好继续往下说

“是一个孙悟空和您对打的视频。”

“哈?可是我只和贝吉塔比过啊。”

和贝吉塔也不能好吗老师?!

他们都是漫画里的人物啊

内心这么想的

但是身为头号粉丝的杰诺斯

从来都是

让东走绝不往西走的

于是也从善如流地继续叙述

“打到最后是您和孙悟空两人不分上下,惺惺相惜。”

还穿着印着对方脸的胖次

想想就心塞

“成为朋友,相约游玩,感情渐深,甚至最后变成了情侣。”

这些地方我都没和您一起去过

“情侣?!这怎么可能?”

就算是自己和贝吉塔对打过

但是和孙悟空过日子

脑子里的坑得多大

“到最后,还生了一个没有头发的猴子……”

可恶

我也想让老师给我生个猴子

孩子

“……生猴子……”

生,猴子,还没头发

埼玉一脸懵逼

师徒两冷场了一会儿

埼玉率先打破沉默

“杰诺斯,以后少上网,多出去溜溜,去把今天的菜买回来吧。”

网上鱼龙混杂

杰诺斯可别学歪了

“是的……老师。”

……

一个小时后

杰诺斯到达

今天有鲑鱼特价的超市

刚进门口

一个黑色的影子出现在他眼前

然后杰诺斯再也转移不开视线

那人身材壮硕

刺猬头

武斗服

背后印着一个大大的龟字

口中喃喃自语

“我这是穿越了吗?”

像迷路了一般

这身派头

还是穿越

孙悟空!?

难道他要来和我抢埼玉老师了吗?!

不不不

这怎么可以!

老师必须是我的!

改造人二话不说就飞奔离开了超市

扫了走过来的孙悟空一脸的灰

“抱歉,我想问问最近的咳咳……漫展入口……咳……”

飞奔回家的杰诺斯

奔到埼玉面前就道歉

“抱歉老师!我没有买到鲑鱼!”

“啊……没什么,毕竟是超市特价。”

“但是我发现了一家正在打特价的海鲜店!我可以邀请老师一起去吗?”

“(⊙0⊙)哇,特价的海鲜店,很难得啊,那今天就去那里吃吧。”

然后杰诺斯就带着埼玉走了

并且计划着

特价的

寿司店

拉面店

等等等等

只要能躲开孙悟空

购买零件的经费算什么

能带老师走多远就多远!

评论(2)
热度(49)
© 麻辣烫太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