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烫太烫

春乏秋困,及时行乐。

『总裁竟是STK』(杰埼)

大概也可以算在有病系列
这是昨天阿奴同学点的日常梗
“杰埼遇到冬日大采购的日常”
大致描述是杰诺斯在一群大妈中奋力保护三三
然而po主我最近
脑子有坑
感觉写的段子和妹子的描述
已然背道而驰……
望见谅
顺便总裁梗蛮少(gou)女(xue)心的
算不算满足了两个要求?【脸】

埼玉

一个看似

普通的年轻人

爱好白菜

喜好收集打折券

在便利店打工

图个糊口

同事无证

爱吃关东煮

喜好半夜飚车

不……我是说骑自行车

自行车没后座

还爱带人兜风

经常带着埼玉

去吃关东煮

就在几个月前

在去吃关东煮的路上

他们在便利店

后面的巷子

救了一个人

那人被7个黑衣大汉围着

被推到在地上不停地挨打

“你们在做什么?!快住手!”

注意到情况不对

无证赶忙停车

上前阻止

对面的一群人显然也注意到了他们

“哈?你们两个想来管爷的闲事?”

为首的大汉嘲讽着

还不时踢了地上的人几脚

“居然敢得罪我们猛虎七兄弟?”

“你们快住手!不然……”

我就救不了你们了

话还没说完

就见对面七个大汉

咚咚咚的跟个木桩子似的

挨个倒下

收手的埼玉正蹲在被打的人身边

戳了戳那人的脸

“呀,晕过去了。”

“先把他送去医院吧,无证。”

“不……我想应该是把他们送去医院……”

现在比起昏倒在地上的那个人

他觉得倒在另一边的

七个倒霉蛋

才真的是生命堪忧

后来

听说七兄弟皈依了佛门

远离了是非

而他们

也和被打的那个人成了朋友

新朋友还是个名人

经常上电视的那种

亿万少女的梦中情人

全球500强公司总裁

叫杰诺斯

据他说

那天敌对的公司

用调虎离山计骗走了他的保镖

他自己两拳难敌四手

就被打趴

幸好有埼玉,无证的相助

才得以化险为夷

无证很能体会

杰诺斯对救命之恩的感激

因为他也被埼玉救过

但他没想到这位总裁

这么亲民

或者说

这么黏人

再具体一点

这么黏埼玉

刚开始的时候

还是正常的

三个人还能有说有笑

后来

三个人虽然还是有说有笑

无证总能从对面

感受到迷之氛围

比如

“埼玉先生,您累了吗?”

“我刚让公司调了一台新推出的按摩椅,您试试。”

“谢谢你,杰诺斯,可是我家放不下这个。”

“我可以给您买房!”

“不不,我很满意我现在的房子。”

“埼玉先生,您渴了么?”

“这是刚进口的矿物质冰泉水,喝下可以帮忙缓解疲惫,您先解解渴,剩下我送到您家去。”

“……谢谢你,杰诺斯,我只要喝普通的白开水就好了,而且我家放不下也不需要这些水……”

“我可以给您买房!”

“不……我很满意我现在的房子。”

“埼玉先生,您饿了吗”

“这附近刚开了家新店,听说有用5A级的牛肉和霜降的北海道白菜做的寿烧喜。想邀请您和无证先生共进晚餐。”

“白菜?听起来很不错!谢啦,杰诺斯。”

“埼玉先生,我带来一款新出的游戏,您很喜欢的那家公司出的,要一起玩吗?”

“杰诺斯你这么快就买到了?好啊,我对这次的作品可是期待已久的,晚上来我家吃饭吧,然后一起玩游戏。”

“好的!先生!”

后来埼玉家的游戏盘越来越多了

因为杰诺斯把游戏盘都留在他家了

说方便下次一起玩

或者说方便下次找借口上门

不得不感慨

总裁那种

一秒赚五个亿

的智商

就算没学过

讨好人起来也是分分钟的事……

而且无证还发现

和电视上的总裁比起来

杰诺斯总是格外的闲

一天能三次

从中心城区跑到这个角落

就为了在埼玉前面晃晃

时不时还伪个装

站在角落书架

拿着书挡脸

眼睛直勾勾地盯着埼玉

每次交班的时候

总能看见埼玉背后

跟着一个大衣男

要不是顾及友人的面子

无证早报警了

就这么一来二去

渐懂这其中深意的无证

也不多说话

默默当着自己的背景板

还默默地给两个当事人

牵线搭桥

但是埼玉的神经之粗大

让无证深深替杰诺斯担忧

但有一天

他们的关系终于变了

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日子

老板说自己从中国

学来了新的促销方式

想在店里试营一下看看成效

变化不大

就是调整了一下价格

然后在门口放了两个音响

这天杰诺斯照常来找埼玉打卡

远远听见便利店的方向传来一些声音

“好消息!特大好消息”

“本店因经营不善,积压商品过多。”

“老板娘跑了,老板也无心经营。“

“特将所有商品一次性清仓处理”

“全场样样……”

这是什么状况!?

杰诺斯看着小小的便利店挤满了人

门口还有大妈不停地向里面冲击

企图通过一点小缝隙把自己塞进去

这个店一共就两个店员

那这时的埼玉先生

!?

脑补了

和两个大妈玩肉夹馍的埼玉

杰诺斯疯了似的 

只往店里面冲

也顾不得

脸被抓了一把

西装被撕坏了

这是的埼玉正在

大妈的海洋中

随波逐流

他隐约听见有人喊他

就像着那个方向前进

一时间

不知出了事

右边的货架似是被撞到

朝着埼玉倒了下来

“先生!”

想闪开的埼玉

一下子感觉被束缚住了

他想挣脱开

但又马上放弃了

因为熟悉的气息

和为了保护他的姿态

他怕崩开手

就直接把人崩飞了

埼玉慢慢的回头

看见了

杰诺斯十分狼狈的样子

撕裂的西装

松垮的领带

带灰的衬衫

和流血的脸

“杰诺斯……?”

“先生你还好吗?!”

“我还好,倒是你……”

“我也还好先生。”

“说什么鬼话,要你逞强,我自己完全可以躲过!”

埼玉难得的生气了

可不知怎么的

惹怒埼玉的杰诺斯

却觉得非常开心

“当然,我当然知道您能躲过。”

“可是眼睁睁看着您深处危险那种事。”

“我做不到。”

“我知道这很自不量力。”

“可是我还是想保护您。”

埼玉难得的失了言

熟悉他的人

都知道他很强

所以从来没有人说过

要保护他

他是很强

但是这种心情

再强也体会不到

真的

很开心

很……温暖

看着一脸郑重的杰诺斯

埼玉感觉心底

有什么东西发了芽

……

“……为什么?”

“因为我喜欢您,十分十分的喜欢。”

……

后来

老板娘真跑了

老板追媳妇儿去了

但是埼玉和无证没失业

因为杰诺斯接手了这家店

办公地点也搬到了店里

每天和埼玉过着

酿酿酱酱

没羞没躁

的美好生活

一切都很幸福

除了无证

他觉得

两副护目镜

都救不了他。

评论(19)
热度(12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麻辣烫太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