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烫太烫

春乏秋困,及时行乐。

『告白』(杰埼)

好久不见。

愚人节……梗

说了填完结(一发完结)鼓励阿鲨 @深海某鱼 努力产粮。

——

辛辣,呛鼻的气息转换为信息素冲入他的大脑

 

和脑颅内火热的执念形成了共鸣

 

喜欢

 

好喜欢

 

好喜欢您

 

如岩浆爆发的思绪

 

像细碎密集的电流

 

爬过身体的每个角落

 

但是他的面目

 

从十五岁开始

 

再也不能完整地表达他的心情

 

只有死板、僵硬的弧度

 

让眼前的心上人失望

 

“诶,我加了很多芥末拌进去啊。”

 

“你居然一点反映,真是不可思议!”

 

埼玉一脸惊讶地看着对面

 

仍然面无表情吞咽着米饭的杰诺斯

 

不过愚人节的整蛊没成功

 

想想还是有些遗憾

“抱歉,让您失望了。”

 

“身为改造人,味觉对我来说。”

 

“只是一个信息提供渠道而已。”

 

埼玉若有所思的点点头

 

从某方面来说

 

不怕芥末的改造人

 

也是很厉害的存在啊

 

杰诺斯看着埼玉

 

眼神微黯

 

嘴唇抿了抿

 

吐出一些莫名的音符

 

张口了几次又重新闭上

 

就像在尝试着什么

 

“老师。”

 

“嗯?”

 

“我喜欢您。”

 

“嗯……嗯?!……咳咳”

 

杰诺斯看着被呛的稍微有点脸红的心上人

 

赶忙递过去一杯水

 

心下稍稍愉悦

 

又带着些许惆怅

 

“看来比起行动上的恶作剧。”

 

有些真话说出口永远像假话

 

“语言上的带来的冲击好像更大呢。”

 

因为害怕所以不敢说的不像玩笑

 

“似乎这次的比试,是我赢了。”

再我变得更强大前

 

请允许我用这种懦弱的方式

 

来向您告白

 

“喂喂,不必要这么报复我吧!”

 

喝下水终于恢复的埼玉

 

臭着脸吐槽着杰诺斯

 

用来掩盖

 

听到那句玩笑式告白后

 

直到现在还无法停止的

 

异常快速的心跳

 

……

 

他可不是

 

随便哪个人

 

都能提起兴致

 

去恶作剧的啊

评论(9)
热度(50)
© 麻辣烫太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