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烫太烫

春乏秋困,及时行乐。

『关于量产』(杰埼)

日常短段子
摸鱼
要停下的摸鱼
ˊ_>ˋ

关于量产


1.孙子搬出去谈恋爱去了。库斯诺博士觉得有些寂寞,动手做了八个重孙,叫来杰诺斯和埼玉认认亲,再享天伦之乐。

然后,重孙跟着孙媳妇儿跑了。



2.杰诺斯费了九牛二虎力,好不容易跟埼玉关系有了进一步关系,能时不时拉拉小手,打个啵了。现在挑个空凑上脸,然后看着对方被缩小版的八小只拉走了。

我刷脸刷的那么勤快不是为了这个。



3.KING按照约定送来了游戏带。开门的是个小孩,长得很杰诺斯。有点惊讶!进门发现客厅还有七只,一模一样。埼玉打了声招呼,让八小只去洗手吃饭。样子特别母性。

“你生的?”

“……”

真厉害啊。



4.无证踩着小绵羊飞速飙车,目标本市刚出现的不明怪人。快到事发地点了,拐角处突然蹦出个小个子。金灿灿的头发,漂亮又很奇特的黑和金色的眼瞳。

“杰诺斯?!”变小了?!

小个子听到熟悉的名字就停住望向他,后面跟着第二个,第三个,第四个,一溜地又挨个跳出来七只。

不仅变小还分裂了?!

“无证?”后面跟出个大的。

“杰诺斯?!那这些孩子是?!”

“嗯,是我们家的。”

生了八个?!ˊ_>ˋ



5.邦古从KING知道埼玉和杰诺斯有了八个孩子。为了振兴道馆,摸过去准备诓几个徒弟回来。

被拒绝了。



6.吹雪也听说了埼玉家多了八个孩子的事,开始着手物色新晋的B级英雄,扩大吹雪组的规模

起码不能输在人数上!



7.S级英雄会议进行中,17位S级英雄,一位A级,还有与S17同型号的八小只。十分惹人注目。

“因为家里没人所以只好带来了。”吵着要跟出来。

“……”好闪!一家十口的光芒!

“咳,毕竟S级的会议,下次你们还是留一个人在家里吧。”西齐建议。

被无视掉了。

我怎么可能让老师和那八个家伙单独在一起,杰诺斯冷哼。



8.任务执行完毕后杰诺斯就直接回家了,打开门看见八小只围着矮桌叽叽喳喳地说着什么。

矮桌上放着刚收到的信件,一边很多,一边只有一封。

八小看见杰诺斯,就从桌子边跑过来围住他。

“杰诺斯的信好多!快收起来吧!”

“是呀,不然埼玉老师的起来好少,感觉很可怜!”说完还肯定的点点头。

杰诺斯低头看了眼署名埼玉主题超市特卖活动用户体验咨询的信件。

“那就由我们来给老师写信吧。”

话音刚落,得到八小只的一致赞同。

“我们有九个人!数量一下就很多了!”

“给老师写信吗?!太棒了!”

然后,埼玉收到了九封求交往的情书。



9.龙卷结束任务后火急火燎地飞进一个咖啡馆,吹雪约了她在这里碰面。互相打了招呼,点了单坐下。

“难得你还记着我这个姐姐,说吧,什么事?”

“新晋的S级英雄杰诺斯……”

“不过是个小鬼头而已,你很在意他?他怎么你了吗?!”充满别扭的关心

“听说19岁就有了八个孩子……”

28,你也老大不小了!什么时候才考虑结婚啊!嫁不出去怎么办?!

然后,那家咖啡馆炸了。







评论(18)
热度(8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麻辣烫太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