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烫太烫

春乏秋困,及时行乐。

『战斗服』(杰埼)

睡前瞎想ˊ_>ˋ
又名『杰诺斯的一百种死法』





1.“老师,我为您准备了新的战斗服!”

 
 “是吗?(开心)拿给我看看。”


 蛋黄色紧身衣。


 开裆。



2.“老师,我为您准备了新的战斗服!”

 
 “是吗?(开心)拿给我看看。”


 蛋黄色紧身衣。

 
 深V到脐露背到臀。



3.“老师,我为您准备了新的战斗服!”

 
 “是吗?(开心)拿给我看看。”


 高叉旗袍。


 风吹蛋凉。



4.“老师,我为您准备了新的战斗服!”

 
 “是吗?(开心)拿给我看看。”

 
 蛋黄色死库水。


曲线贴合。


还勒蛋。



5.“老师,我为您准备了新的战斗服!”

 
 “是吗?(开心)拿给我看看。”


 可达鸭玩偶服。


 好像没什么不对。



6.“老师,我为您准备了新的战斗服!”

 
 “是吗?(开心)拿给我看看。”


 情趣内衣。


 “战斗”服嘛。


好像也没有什么不对。



7、8、9……99



100.杰诺斯。


 被剥夺更衣权利终生。


 可喜可贺。



【PS:给杰诺斯:


            那些乱七八糟的战斗服怎么能穿出去?!


            委屈也没用!


             …… 


            什么非常想看啊!


             ……


            只能在家里穿……


            知道了吗?!


 

评论(8)
热度(69)
© 麻辣烫太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