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烫太烫

春乏秋困,及时行乐。

杰诺斯的观察记录①

        英雄埼玉也如往常一样闲的准备去超市买特价商品,与往常不同的是,这几天他总会觉得一个莫名其妙的视线盯着他。埼玉停下来,四处张望了一会儿。自己只是穿着平时的便衣并没有什么不妥,而且最近除了和杰诺斯在一起也没有别的交际也不会惹什么麻烦,应该是错觉吧,不管那些,还是先买东西,今天海带又打了特价。然后埼玉就开心地走进超市,在他远远的后方一个亮晶晶地东西正闪闪发亮。

        傍晚。



        杰诺斯的观察纪录:
        现阶段是成为老师徒弟后的lv.2,(前一阶段是研(gen)究(zong)强大英雄秘机密的lv.1)今天是观察老师的第十三天的第八小时的第四分八秒,今天的老师也敬业地去超市购买食材,路上突然回头朝我这里望了一会儿,强大的老师一定发现了我,但是他并没有指出我,我想这一定是老师对我的警示和锻炼!不愧是老师!总在一息一瞬中指导旁人,我一定也要努力变得和老师一样强大!……今晚的主食是海带火锅,虽然在我眼里老师是完美的,强大的,但是老师自己一定很在乎自己才二十五就秃了头,(虽然光头的老师也十分的可爱!)海带能帮助生发并没有科学依据,这种不靠谱的民间传言会破灭老师的期待。可是若是像上次哪有对老师直言,老师会不高兴,那么为了老师能够开心起来,果然晚上还是和博士商量一下关于高纤维假发植入的技术比较好……

      【那么杰诺斯先生,我记得这个本子是用来研究埼玉老师强大的机密的对吧,现在看起来怎么这么像痴汉的日记呢(*/ω\*)】

评论(5)
热度(41)
© 麻辣烫太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