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烫太烫

春乏秋困,及时行乐。

『师徒日常』①(杰埼)

好久不见
这次卡了三天

熬夜肝完_(:з」∠)_
感觉不是很好吃,见谅
一次就发
不抓不改

你懂
以上,我说是新坑会不会打我

前设:周边设计老师并不知情

师徒日常

part.1

埼玉在加入英雄协会

有了一定人(mi)气(mei)基础后

==========

“老师,这是英雄协会送来的周边样品”

杰诺斯把一个箱子放在了埼玉的面前

“周边样品?”

“是的,应该是借助英雄人气出售相关产品以用来吸收协会运行资金的。”

“这样啊,论人气的话,这里面都是杰诺斯的周边?”

“不,并不是,这一箱是老师您的。”

“欸?我也有周边吗?”

埼玉这才好奇地拆开了包裹

里面是码的整整齐齐的

一叠盘子

以轴对称的方式

规规矩矩印着埼玉的脸

质地瓷实,光滑油亮

特别是头顶的部分

在灯光下熠熠生辉

与真埼玉的头相互照耀

和谐到埼玉的脸直接渗出阴影

“这是什么东西?!正常周边难道不应该是手办,扭蛋一类的吗?!再不济出钥匙扣也是好的啊!”

“官方的解释是:周边是根据每个英雄的特点而专门设计的。而且盘子这种日常品很实用。”

“……”

这就着人脸吃饭

还对自己的脸

还没开吃

已经先被吓饱一半了好吗

……

但是已经拿出来卖了

就这样吧

提意见什么的

很麻烦啊

自己不拿来用就好了

“那杰诺斯,你把这些样品拿回去用吧。”

“为什么,老师?家里的盘子并不是很够用,所以我才多拿(mai)了一些”

“因为上面印着我的脸啊。”

“盘子这种器皿就是用来盛放食物的,花纹对它的功用应该没有什么妨碍。”

杰诺斯一脸严肃

郑重的口气就像在说什么至理名言

让埼玉一哽

觉得纠结花纹的自己

像闹别扭的小孩儿一样

微微不自在地扰了扰脸

但他还是拒绝使用

这种破廉耻的餐具

“虽然这么说,用这种盘子我会被当成自恋狂或者神经病吧,虽然别人的眼光无所谓,但是吃饭突然看见自己的脸,就像就着自己下菜一样,很惊悚的啊。”

“老师在我心里长的非常帅气!我很愿意就着老师的脸下饭!”

“……你真是什么话都说的出来啊……”

看着不知委婉为何物的弟子

埼玉觉得一阵头疼

但是心里面

莫名的

窜出簇簇欣喜的火花

有人喜欢的感觉

还不赖嘛

等等……

被一个男性明目张胆地表示喜欢

而感到高兴

是不是哪里坏掉了

但是人这种生物

自古就是社会性动物

所以孤独是人类的一种自然属性

详细地说就是一种

天生不能孤独的属性

这意味着每一个人类

都渴望与人交流,共存

这种群居性的活动能给人类带来归属感

也就是说

刚刚喜悦的心情

只是因为和杰诺斯一起生活的时间比较长

给我带来的归属感而已吧

不过我的生活

大概是不会再存在什么紧密关系的人了

有一个弟子陪着的日子

虽然弟子比较话痨

但也还是蛮不错的

杰诺斯看着对面的老师

脸色一直变化莫测

【其实已经脑洞大开将盘子上升到某种人类心理哲学问题而纠结的某秃子】

以为自己的说(gao)服(bai)

已经成功动摇了老师的念头

准备再接再厉一把

“是埼玉老师把我救回来,这是由老师赋予的第二次生命,也许是因为这种深深的羁绊,所以,看见老师的时候这里……”

杰诺斯摸了摸左方胸前冰冷的钢甲

“总会发出一些逐渐变热的能量反映,就像能感受到那种与周身血脉相连的真实心脏产生的强烈跳动。”

“每次和老师在一起的时间,才会有一种自己还活着的感觉,一种生为人的感觉。”

等等

杰诺斯什么时候变得这么会说话了

而且不要因为我比较宅

别糊弄我

漫画和电视我都没少看的

所以这种表白的即视感是怎么回事

更严重的是

为什么自己完全没觉得有什么不对劲!?

不,不行

为了打破这个微妙的气氛

埼玉略僵硬的打断了杰诺斯

“所以这和盘子有什么联系吗?”

“当然是有的,老师。”

“这使得和埼玉老师任何有关的东西,都能使我的机体产生良好的反映,据这几天的研究统计,使用老师您的周边盘子用餐,我的摄入量会比平常高500克左右,并且能够更深刻的感受到酸甜苦辣咸等味觉刺激,这会使得我的大脑更加活跃,对机体的把握更全面,增强行动的灵活性,而具有能再次提高零件的性能的基础,变得更加强大……”

如果说刚刚还怀疑杰诺斯

对自己有崇敬之外异样感情的话

埼玉现在就只剩烦躁了

因为凭着废话

就破坏一手营造的暧昧氛围

这种事

傻逼才能干出来

但是看着一脸端坐着一脸严肃得仍在叙述老师很好,老师很棒,老师很厉害,老师对我很重要,我希望能变强,站在老师身边BIABLA的话痨弟子

……

“停下!给我20字以内把内容概括出来!”

“我希望老师留下这些并让我与您一起使用它!”

“可以。”

答应的干脆,利落,果断

特能体现为人师长的风范

想都不想以后把菜一把拉

就能看见自己脸

这种影响正常食欲的命题

“真的吗?!谢谢老师!”

很少情绪外露的改造人此时天真的笑颜

十分的赏心悦目

看着这张脸

埼玉也微微笑了起来

这个弟子

有时候也是蛮可爱的嘛

======

另一边

库斯诺博士

正在签收大量

某英雄周边的包裹

并打算找杰诺斯谈谈

所谓理性消费

以及盘子

就算印的是脸

也不要只买一个花色

等现实问题

======

无责任脑洞


“我希望老师留下这些并让我与您一起使用它。”

“可以。”

干脆,利落,果断的答应

然后杰诺斯就掏出了各种型号的丁丁


“老师在我心里长的非常帅气!我很愿意就着老师的脸下饭!”

“……你真是什么话都说的出来啊……”

“只要和老师相关,我都完全不介意!就算将料理摆放在老师身上,我也会更开心的吃下去!”

“杰诺斯,你最近是不是看了什么不好的东西?!”

19岁啊

真是X欲旺盛喜爱YY的年纪【望天】

新坑?
骗你的
像我这种一个段子一完结的良心
怎么会有坑呢【脸?】

评论(8)
热度(59)
© 麻辣烫太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