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烫太烫

春乏秋困,及时行乐。

『来点梗吧』

埼玉

主职

一位B级英雄

副业

一个小众论坛的写手

以更新日常小段子为主

描写与弟子和友人的有趣生活

经过长期努力

终于有了百粉

十分感动

遂发点梗以庆祝

刚发一会儿

刷刷就100通知

比平时段子热度两倍都多

评论不息

能看到自己的点梗

反应如此热烈

埼玉感到莫名又激动

点进评论

“师徒赛高!po主写写吧!我想看肉!”

“师徒肉prprprpr!po主求满足!”

“po主我在师徒海里看着你!快下海!”

……

以清水娱乐段子为主的自己

楼下为何这么多肉食动物

这不科学

……

电脑的对面

杰诺斯正以飞快的动作

不停地换着马甲留言

并心切的等待着被特别关注的

埼玉的回复

……

“我……会尽力尝试下。”

看到这句话

杰诺斯嘴角

翘起一个漂亮的弧度

当天晚上

“听说老师点梗下面要求写师徒肉……”

“为了老师能写出真实美味的肉……”

“我认为,今晚,我们可以实践一下。”

世界上有一种动物

我们称之为心机狗

或者

计划通

=_==_==_==_==_=

其实这是为了庆祝百fo发的点梗

以杰埼为主吧(其它cp我要看自己吃不吃,写不写的好_(:з」∠)_)

以短篇和段子的形式

如果有想点的

欢迎给我留言

我会从中选择

没有的话

你就当这是个段子看吧233333

评论(15)
热度(40)
© 麻辣烫太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