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烫太烫

春乏秋困,及时行乐。

『一拳魔仙』② (杰埼)

换了新ID

不撒玻璃渣给大家缓缓

有生之年系列【keng】。

 

古话说的好

 

既来之则安之

 

他好歹也是个英雄

 

因为要穿超短裙就害怕

 

还怎么好好拯救世界!

 

埼玉不断深呼吸

 

给自己下着心理暗示

 

力求达到佛家

 

坐忘无我的境界

 

但人总有种劣根性

 

怕什么

 

就越爱想什么

 

现在埼玉满脑子全是

 

那被硬块肌肉崩地紧紧的水手服

 

不停得围着他转圈

 

还带着砰砰的音效

 

整个人都不好了!

 

埼玉一脸菜色

 

随便找个墙角,蹲下

 

初来乍到

 

不懂规矩

 

拯救世界什么的

 

先交给别人吧

 

……

 

可是法则不同意

 

他穿的是什么角色?

 

红色魔仙!

 

红色一般代表什么?

 

主角啊!

 

能那么被轻松放过吗?!

 

不可能!

 

除非世界崩坏!

 

也不能被放过!

 

所以埼玉刚打定注意遁走

 

那厢人就找来了

 

还是用飞的

 

被打飞的那种

 

“砰”地撞出一个石坑

 

看着可惨

 

出于人道主义关怀

 

埼玉凑上去看了一眼

 

不得了

 

熟人……

 

埼玉心里立马腾升出一种微妙的心思

 

每个世界的爱徒一天总会战损几次

 

人生好累

 

爱不动

 

但状况紧急

 

容不得他多想

 

埼玉就赶忙救人去了

 

石头扒拉开

 

把人拖出来

 

吹了吹脸上灰

 

晕着

 

得靠喊

 

“杰诺斯!杰诺斯!”

 

没醒

 

愁人啊

 

这可不行

 

在战场上昏迷多危险

 

埼玉准备动手了

 

然后杰诺斯就醒了

 

“……”

 

四目相对

 

一眼万年

 

不是场景不对

 

都可以波儿一个了

 

想动手的那个

 

突然心虚了

 

连忙收回视线

 

转移话题

 

“杰诺斯!你还好吧?!”

 

“埼玉老师!我终于找到你了!”

 

“找……我?”

 

不好的预感

 

“前线突然出现大量魔物!”

 

魔物?

 

要靠变身解决的那种?

 

……

 

埼玉这才注意到杰诺斯的穿着

 

仍然是他熟悉的机械改造人的身躯

 

重点是身上穿着的

 

金闪闪的金色水手服

 

贴身紧绷弹性佳

 

都能看出杰诺斯身上

 

棱角分明的肌肉

 

……

 

“虽然不想叨扰老师……但我果然还是太弱了……”

 

不……

 

你能穿着这身

 

还脸色如常地和我交流

 

我觉得已经很了不起了

 

各种意义上的了不起

 

“但是希望老师能立即变身随我去前线击退敌方!”

 

“等等……你说……”

 

“我变身?!”

 

“是的!现在前方已经十万火急!十分需要您的力量!”

 

“可是……”

 

别说我想不想变身

 

我连变身都不会啊!

那传输的记忆

全是些“风花雪月”的过往

一点靠谱的都没有!

 

埼玉风中凌乱

 

陷入赶鸭子上架的窘迫中

 

杰诺斯虽然着急

 

但是也强忍着迫切的心情

 

等待着老师的决定

 

在他看来

 

老师一定在考虑着更好的方法

 

这么想着

 

他站了起来

 

理了理自己的裙角

 

恭敬地站在旁边

 

热切地看着埼玉

 

虽然是两个完全不同的世界

 

杰诺斯倒还是一个样子……

 

虽然自己世界的那个不会理裙角

埼玉感觉自己又遇到了

 

原世界中被杰诺斯追问如何变强的情况

 

当时他是怎么说来着?

 

突然间

 

埼玉脑内灵光一闪

 

TBC?

评论(17)
热度(36)
© 麻辣烫太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