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烫太烫

春乏秋困,及时行乐。

『我有光头,压寨不愁』(杰埼)②

首先祝痴女太太生日快乐! @杰埼痴女 

写个小段子给打打牙祭

这是有病系列

真的要提醒各位

别喝水……


这厢的杰诺斯


还没从异常心跳状态缓过神来


就被那白虎强行拉出内心世界


这白虎一改先前的凶狠


变得一脸温顺


可劲儿地舔他的脑袋


那唾液量


跟一脑门浸在胶水桶似的


糊的满脸都是


这场面


比作出水芙蓉再适合不过


就是想着有点恶心


所以那人在他们三步远的距离停下了


“波罗斯……你认识这个人?”


认识


等你走了,我就请他到肚子里玩


似乎知道来人没生气


白虎就淡定了


波罗斯转过身


矜持地点了点头


论优雅气度和利落的动作


比一旁心口小鹿乱撞


满脸小红云的正版山大王


更显一派王者风范


完全没有刚刚急于扑倒杰诺斯的急色样


“哦,我还以为你又准备偷嘴。”


“不是跟你说了,外面的东西不干净吗?”


“……”


不干净的杰诺斯终于回过神来


发现那只叫波罗斯的独眼白虎


正打量他保暖属性良好的皮护甲


的确有一股松油味儿


皮还不好剥


本外星人


 还是喜欢细细嫩嫩能大口咬的羊羔肉


这么想着


波罗斯一面瘫着一张虎脸

 

来人似乎能感知白虎的情绪


摸了摸白虎的头

 

笑着安抚了一会儿

 那山大王刚回过神

 

又见了这笑!


那感觉!

 

就像!

 

杰诺斯感觉自己的心

 

炸开了桃心状的烟花

 

扑通扑通不停的跳动

 

想他作为一山之王

 

有房

 

有牛车

 

还有手下

 

能力强 

 

武功棒

 

还长得好

 

性格冷静自持

 

堪称完美

 

总有人往他身边靠

 

但他总觉得差了点什么

 

如今终于找到了真相!

 

原来我好龙阳!

 

还喜欢光头!

 

此时此刻

 

山大王杰诺斯

 

脑子充斥这样一幅画面

 ……

 

本大王!


一定要


带他回山!

 

一定要让

 

他做我的压寨夫人!


【调了好久别吐槽我的格式QUQ

【估计病太深 杰埼TAG不要我了

评论(13)
热度(6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麻辣烫太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