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烫太烫

春乏秋困,及时行乐。

『小小小的老师』(杰埼)

 @裎邡 

小伙伴的点梗文

很抱歉现在才发!

很抱歉现在才发!

很抱歉现在才发!

因为过年有一堆乱七八糟的事情!土下座!

这算是另外一种形式的淹没吧,希望喜欢!_(:з」∠)_

感谢痴女 @杰埼痴女 的封面-3-爱你!【比心】



      小小小的老师

 

      能时刻跟着一个自己满心仰慕的老师已经是令整个能量源为之动荡的事情了。

 

      但是。

 

      如果有一天……

 

      变成两个了?

 

 

      在博士那里进行了例行的机体检查后,已经是晚上九点半了。回到无人区的小屋前时,杰诺斯注意到周边有一些异常,比如和老师同住的公寓的门窗没有一丝亮光。

 

      这个时间点应该过了超市的特卖时限才对。

 

      难道是遇到了什么棘手的敌人吗?以老师的能力没有什么不能应付的才对。

 

      杰诺斯决定先回公寓探查一下情况再做决定。

 

      把钥匙插入锁孔,轻轻地向右拧动,小鹿钥匙链随着手的动作轻轻晃动,敲击着门锁,发出叮叮的脆响,声音在这静谧的环境里显得格外的清晰。杰诺斯突然觉得有些紧张,甚至能说是一种恐慌。

 

       如果打开门是空无一人的房间……

 

       那当然去找了。

 

       而且一定要找到。

 

     “咔啦!”利索的拧下门把,毫不犹豫地闯进房间,但是眼前的场景饶是杰诺斯做过一番心理准备。也完全超出了他的预期。这如同被强盗秋风扫落叶的房间。让做惯了家务的杰诺斯都心生退意。

 

       然后他注意到一些房间原本不会有的东西,客厅的地板上,横七竖八的躺着几个桌腿高的人偶状的东西。

 

       他记得日本有很多关于人偶的灵异的电影,通常发生的地方就是这种荒废的无人区。但是爱半夜看恐怖电影的老师会败在这种东西上么?杰诺斯顺手打开了玄关的按钮。

 

       唰唰唰————

 

       七八个锃亮的小光头——

 

       这是?!!!!!

 

       似乎是因为白炽灯的光线刺激,地上的小人儿们皱了皱眼睛,抬起小胳膊揉了揉眼角,慢慢睁开了眼。望向了站在玄关的杰诺斯。

 

     “杰诺斯?”

 

      七八句奶声奶气的杰诺斯就像一颗子弹射向他。核心计算陡然升高了几个频度,杰诺斯甚至到能量源出现了莫名的生热反映并且持续升高——双眼变成了全黑的形态。

 

      这……这是老师——们?!

 

      果然就连杰诺斯也是会觉得惊讶啊。

 

     “怎么说了?可能是受到今天碰到的怪人影响吧。一拳打下去的时候,被怪人喷出的汁液沾到了。从超市回到家突然就……怎么说了?”

 

      不仅变小了,还分裂成了七个?

 

      干得好!怪人!

 

      还在激动中的杰诺斯感觉到自己裤腿被扯了扯,低头看着另一个小老师拉住了他的裤腿示意他低一低头。

 

      这个视角的老师——好可爱!

 

     “所以因为事出有因,今天的晚餐就拜托你了。”这么看杰诺斯长的好高啊,仰着头说话好累。

 

     “其实想到你今天会很晚回来,所以我们也尝试地做了下晚饭。”不知道在想到了什么,小老师有点羞赧,小孩子特有的那种嫩白的脸颊浮上两抹红。

 

       好可爱——

 

       如果杰诺斯有养小孩的经验并且没有这么过分沉迷老师的话,他可能会发现这两抹红晕带着些深意。

 

       刚刚走到厨房边的另一个小老师看到杰诺斯又陷入了某种呆滞的状态,叹了口气示意杰诺斯注意厨房。

 

       一片狼藉。

 

       伴着撒掉的鸡蛋液的前奏,碎掉的瓷碗在地上呻吟,焦掉的不知名物体在哀嚎,和着破碎菜叶的低泣……


     “变小了,力气不是很好掌握,看东西的视角也还没习惯,就成这样了。”一排小脑袋在厨房门口,或捏着衣角,或抠了抠侧脸,或对着手指,满脸不好意思。

 

       可能因为身体变小了,所以心理年龄也跟着幼龄化了一些?这种情况真是……


       完全没有问题!不如说——怪人你干的真的很好!

 

     “这也是没办法预料的情况,今天的料理由我来做吧,先把厨房收拾一下。”杰诺斯卷了卷袖子,拿下挂钩上的围裙穿上,走进厨房。

 

      后面跟着七个小萝卜头。

 

    “我们也来帮忙吧。”




 

        ……

 

        能时刻跟着一个自己满心仰慕的老师已经是令整个能量源为之动荡的事情了。

 

        但是。

 

        如果有一天……

 

        变成两个了?

 

        暂时不知道那时的自己会是怎么样的心情

 

        因为这一天

 

        老师变成了七个!

 

===========================================================================

 

孙子来的账单:

 

1.七岁大小的男童衣,同款式各种颜色每种来十套

 

2.儿童餐具

 

3.儿童桌椅

 

4.儿童洗漱用品

 

5.……

 

……

 

总之,还有什么儿童用具没有写到的,拜托博士准备一下!

 

 

博士:败家孙子!…………等等,这是生了?还一口气生了七个?!





评论(19)
热度(81)
© 麻辣烫太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