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烫太烫

春乏秋困,及时行乐。

『两只酒吞』(茨酒)

纪念我非酋人生中的第一只SSR


——酒吞童子




1.对于茨木来说

 

  与挚友最遥远的距离

 

  不是一位名叫鬼女红叶的女妖

 

  而是一个非洲酋长

 

2.就在年关到来之际

 

 一位35级的寮长的小号

 

 以绝望的心情分享后

 

 迎来他人生的第一个SSR

 

 酒吞童子

 

 发现没有狗粮

 

 ……


 然后这位寮长的大号

 

 在第二天的第一张蓝券

 

 迎来了他人生的第二个SSR

 

 第二个——酒吞童子!

 

 气的一口气喂到四星!

 

3.那种距离叫做

 

 有了两个酒吞

 

 却迎不来一个吞吹

 

4.小号是15级的寮长

 

  家里的酒吞二星

 

  大概有八、九岁大

 

  大号是35级的寮长

  

  家里的酒吞四星

 

  大概有十六、七岁大

 

  大的那个被送到姑姑那里

 

  用黑蛋好生供着

 

  小的那个跟着黑童子

 

  自力更生

 

5.两只的酒吞巨大的年龄差是有原因的 

 

  对于非寮来说

 

  那可是两个二星狗粮和三个三星狗粮的巨大鸿沟

 

6.这天大号寮长在打探索的时候

 

  打出了一个了不得的四星葫芦酒结界卡

 

  这种意外捡到82年拉菲的喜悦

 

  自然是要同小号寮长分享的

 

  所以小酒吞被丢进了大号寮长的结界里

 

7.一直被蕴养在结界里的大酒吞被迫成了保姆

 

  嗜酒是刻在两个妖怪骨子的本性

 

  不负酒吞之名

 

  两个未成年架起自己酒葫芦

 

  开干了

 

8.“我说啊……被这个阴阳师召唤出来前……”

 

“我身后一直跟着跟你差不多大的小鬼”

 

“特别的麻烦……”

 

  说着大酒吞还比了比小酒吞的个子

 

  表情有点嫌弃

 

“吾友!我们来决斗吧!”

 

“不愧是吾友!位于妖族顶点的男人!”

 

“吾友,你身上的味道好香啊。”

 

  爽朗清脆的童声

 

  萦绕在大酒吞的耳边

 

  切

 

  萝卜头大小的个子

 

  就追着我喊吾友,吾友的

 

  这小子烦死了

 

  不知道是不是喝醉了

 

  大酒吞觉得现在的自己有些不正常

 

9.“我……嗝……我也有个跟你差不多的大的哥哥”

 

 “明明比我大那么——多,还老是吾友,吾友的叫我!”

 

 “明明那么强大!一拳就能打倒很多妖怪!却总是……嗝……说我”

 

“说我是强大的代名词!”

 

“我总有一天会打败他!”

 

  ……

 

“嗝……茨木哥哥,我好想你……”

 

  小酒吞醉醺醺的趴在酒葫芦上

 

  嘴里含含糊糊的说着

 

“茨木?!”

 

  小酒吞嘴里的名字让大酒吞感到惊讶

 

  而后他又淡然了

 

  是啊……

 

  就该是茨木那个家伙啊

 

10.“酒吞哥哥,你家的小茨木多大啊?”

 

  “那家伙跟你一样弱,是个二星”

 

    那个小家伙虽然烦得很。

 

    但是要是被召唤出来,我还是会管的

 

    毕竟是来自一个地方的

 

    哼,不能丢了我的脸

 

 “你那个了?”

 

 “茨木哥哥有四星了!“


  ”哼!等他被召唤出来!总有一天我要打败他!”

 

  

   ……

 

   不,我觉得你这辈子都没希望了。

 

   눈_눈

 


评论(9)
热度(65)
© 麻辣烫太烫 | Powered by LOFTER